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"假期"不够用

原以为假期可完成自己原先策划下来的'plan'~

今天才发觉假期已过了一半耶……
结果:我虾米也没做到**

我希望有个时光机
让我回到假期前,重整我的'plan'~



我希望有个宝葫芦
让它变变变,把假期变长~~

别人羡慕我有假期,但我还不知足。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~

做我这一行,也不简单咧……
第一天开工前得
吃饱饱、
润润嗓子、
准备好武器才可上阵哦~

第一天没摆好架势,一整年就得受苦了耶~~mai siaosiao**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宝葫芦lor
人就是這樣,越想越貪心,呵呵!
還是實際一點,大會原型吧。。
我可等待聖誕的到來,4天的假期,我就滿足了!哪來得像你那麽貪心,哈哈!

Spooi 说...

wei,enought...i do not have any holiday le...if holiday,i do not get any money

June 说...

lori:
不要假假啦~
如果你有像我所拥有的假期,你肯定也不够!XD

Spooi:
nvmla,u got many leave MUST take punya ma so=holiday osolo...
hehe..

匿名 说...

像我这样啦,天天都是假期
假期天天在家,那里爽!
上山,下水,赌船,喝茶,小云顶
这样才叫penang仔
再叫埋六月,罗里沙和丝boy,包你年轻十年

匿名 说...

哎哟,你的面包格好闷哦
看了几天都是一样的
快涂点butter还是honey啦(update news)
不然我好象没有东西好炸leh
你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,
我就不信你的面包格有顾客
我是这样衰的啦
是也炸不是也照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