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大马月

星期五 . 晚上八点开始(农历十一月十五)——也称为‘大马月
说是十五年以来最‘’的月亮,当然我也不错过拍下几张照留念留念……

因为技术有限,所以拍了很多张都不是很成功*paiseh nia~*


*唯一我最满意的一张,嘻! Ta-Da~


嗯……你们觉得这是十五年以来最大的月亮吗?
其实我觉得好像每个十五都一样大和圆咧……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幸虧那晚我沒去等呐,hehehe

June 说...

我也没等啊~只是走出门外,抬头就看到月亮咯!XD

匿名 说...

haha...siao po.

匿名 说...

iaya你怎么没叫我一起看?
有我才浪漫嘛haha
问你惊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