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我的车受伤了

今天与书萍爬山后就计划到哪里吃晚餐。
结果停下要转右时,突然一辆摩托从后冲来。
只听我车后“砰”得很大声,就见那辆摩托翻滚在马路中……
吓得我们心直跳|||
我们赶紧下车看个究竟
结果那骑士赶紧骑摩托而走,连车牌都看不见(PCH xxxx)

到警察局报警,大约呆了三个小时……
连晚餐都泡汤了~
我的‘新’车受伤了~~心好疼哦~!!



圣诞老人,我要我的车变美!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的南瓜还不会惨到那里啦
远远看,还看不出
习惯就好咯
槟城驾车,不是kiss人,就是给人kiss咯
不过能让那辆摩托翻滚在马路中,你好厉害哦
他肯定黑青,脱皮还会捐血哦
你报警三小时,有没夸张点!
还是那些菜佬听不懂你讲的国语?

Spooi 说...

2 hours la...but really tired that day

匿名 说...

其实是浪费时间,
以后如再遇见此类似的发生,
不用去报警了,因为

1.根本不知道对方车牌号码
2.只是迷你伤口,而且使对方的错
3.更本claim不到保险

因为你的朋友。。我,
也试过此事,
警察也说我浪费自己时间和他的时间,
我同意!!!!

MSKY 说...

這是妳現在的跑車還是以前的跑車? XD

June 说...

我可爱的跑车啦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