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《人狗奇缘》



昨晚看了一部电影——《人狗奇缘》
这部影片是表达出人与动物之间最最真实的情感……
我从头掉泪到尾,赚了我一大把的眼泪,呜呜~~

虽然看开头就猜到是部悲剧,从而已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可惜中场就开始敌不过可爱狗狗的演绎,手帕就位了~~



电影看完了,但有几个画面还一直盘旋在脑海中……心情还好悲哦~~
如果我是导演,我一定不会编酱的结局~
我要改改改……


PS: 今天我的眼睛像贝壳一样,很丑啊~~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麽淒涼吖。。不歡樂的連續劇嗎?還是比較喜歡看歡樂的,較快樂,嘻!

匿名 说...

去看梁婆婆的戏,包你翻身,眼泪都能吸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