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Chilli Corner

继上篇日本盆舞节,我们到了‘辣椒角落’医肚子。:p


等待食物的当儿,先来照几张。:)




生菜加叁峇辣椒(这间店的叁峇辣椒很刺激哦~)


炸蕹菜!美味!Yummy~:p


Opps!这个嘛忘了叫什么名字……=.=


乌达


少不了热辣辣的东炎海鲜-.-"


我们真的吃得挺饱的咯~三人吃四道菜,大约马币七十多,大家认为价钱怎么样?
食物方面呢我给九十分!有兴趣可去试一试~:)

Chilli Corner

10 Nagore Road
10050 Georgetown
Penang.
Business Hours
12noon - 2:30pm
6pm - 9:30pm
Closed on Monday
Tel: 04-2262940
Website: http://chilli-corner.blogspot.com/

6 条评论:

小嗄 ♥ 说...

1)第二张
-你放大吖?:D
2)第四张
-改过吗?很美咧,呵呵。。想起这长豆好像到最后都没人要去碰它,哈哈
3)第五张
-虾米photoshop后更吸引呢。。赞!像要咬它,呵呵!

忘了说:
喜欢第三张的感觉。。喜欢仙人掌^^

小嗄 ♥ 说...

对了,June没马币七十多,如果马币七十多就四个人了吃了,应该是六十多。。

我给八十分,水准不比以前的好!!哈:D

June 说...

没放大,也没怎么改……只是调调颜色咯~
我老妈说怎么那盘生菜看起来那么少……我说因为还没拍已被‘人’吃了……=.=
是pun hor……是马币六十多才对。

BB_hwiyee 说...

我也喜欢你这里的照片
看起来好好吃哦^^
我看到都饿了~

MSKY 说...

呼呼,好好吃的樣子,那蝦子,還像浮上來呼吸,呵呵。

June 说...

贝贝:哈哈!谢谢!:D 我昨晚看了你的macaron也是饿了:P

MSKY:等你们回来可以去试试看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