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Bon Odori (ぼんおどり)

Bon odori “盆舞节”是日本的重大节庆之一,又称日本鬼节。
据说有日本人的地方就有盆舞节,那槟城也不列外咯!
带着满怀高兴的心情和好友结伴出席,怎知老天不作美,无奈阴雨绵绵……我们只好暂时呆在车里~

我の小虹和小蝶也在等雨停……




最后我们还是撑伞步行去。
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草场上还是人山人海及‘伞山伞海’!


盆舞节仪式开始了,我们只站在远处遥望……


逛一逛各式玩意的摊格。







逛了一会儿,我们决定离开医肚子去咯!:)

连接:小嗄戲園坊篇-日本盆舞节

9 条评论:

小嗄 ♥ 说...

呃。。不是红是虹吖?那天没说清楚,害我在我那里称小红,哈哈哈!

就是喜欢你的第二张
还有

那些我没有拍到的照片:
最后第三和第四张,呵呵!很赞pun..

MSKY 说...

妳們倆都很厲害拍呢 ~

小嗄 ♥ 说...

哪里厉害?如果MSKY排第一,我只排第一百零一,哈哈哈

Shiro Tsubasa^仰仰^ 说...

好美的心跳哦...沙亞南盤舞節的都沒那麼多雕飾和精品呢...

daniel 说...

喜欢日本公仔那一张。。。。
怎么拍成这样子的?

小嗄 ♥ 说...

firefox:
哈哈,photoshop的嘛。。:D

Yeap Eng Guan 说...

不错哦!颜色够鲜。。。。

June 说...

小嗄:那你觉得哪个‘红/虹’比较适合它呢?要算算看吗?lol
你是我助理已帮我回答大多数的问题……哈哈!

MSKY:真是谢谢你!你太过奖了!:D

Shiro:谢谢!:)你的也不错哦~

firefox:谢谢!我的助理——小嗄已帮我回答了~哈哈!你那天有出席吗?

Yeap Eng Guan:多谢多谢!^^

小嗄 ♥ 说...

是啦,你忙嘛。。。待你回复,哈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