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笼子里的猫咪


当时是到宠物店去买狗狗的饼,哪知道被一只猫咪叫住了~

我站着看了它一眼,它也静静的看着我……
当我正要转身走开,又被它给叫住了……=.=

7 条评论:

MSKY 说...

好大的眼睛 ~ 哈
不過它如何叫妳呢?

Shiro Tsubasa^仰仰^ 说...

籠子好像有點小哦..T.T...

Spooi 说...

带它回家吧。。。

梦旅飞 说...

也许那是你们之间的缘分...
把它带回家吧~ ^^

小嗄 ♥ 说...

哇~
好"肥嘟嘟"呐,它如何叫你?是米凹,米凹吗?呵呵。。

如果你把它带回家的话,Sunny=可放不过它,在想吖,Sunny会怕它吗?它那么的肥。

对了,"肥嘟嘟"是"女"的还是"男"的呢?我看,你不曾去研究吧:D

nons 说...

它当时的眼神...感觉好可怜哦...

June 说...

MSKY:哈哈!它叫我阿喵~XD

Shiro:是咯~而且它很肥哦~=.=

Spooi/梦旅飞:我有可爱的爱宠了:D

小嗄:lol……下次你研究研究给我看下~Sunny很爱护小动物的哦:)

nons:是吧,动物都不喜欢住在笼子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