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Transformers疯!

小L(朋友为我的LX3取了个小名)派上用场了!
26-28/6,QB举办了Transformers模型展。好多人哦~
而且要拍照也很难,因为与模型有段距离……








BumbleBee系列!♥


这张其实是transformers们大战@金字塔,但我只拍到BumbleBee……=.=


迟些再上传我用50mm拍的transformers!

3 条评论:

ET女子 说...

wao~~拍的不错呢~~
我叫我的为小黑~~你的叫小L哦~

venuskhoo 说...

好帥的transformer哦

June 说...

ET女子:
谢谢!不过有朋友说角度捉得不够美……
要向你多多学习!:)
对对对……paiseh ya,我那天留言你打错了:p
你的是小黑:)

venus:
是咯是咯!好想买下,不过那些模型都很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