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槟城娘惹博物馆(Pinang PeranaKan Mansion)

周日与小嗄夫妇结伴出游……
槟城娘惹博物馆(Pinang PeranaKan Mansion)很不错的建筑物。
因为时间上的问题,我们并没进去,只在外头拍摄。
入门费:RM10




很喜欢这两辆拉车:)






我的临时模特儿:)


有兴趣者可浏览:http://www.pinangperanakanmansion.com.my/

8 条评论:

小嗄 ♥ 说...

haiyo..那最后一张真的是给吓坏了,还那么大张,
吓的也看得到,呵呵,
但拍摄出来的颜色真的很鲜艳,很美,技术有胜加一层了;)

小嗄 ♥ 说...

瞎的也看得到*

向希 说...

娘惹博物馆从照片看来很不错,我常去槟城但还是漏了这间没去,下次可要去参观。这间是绿色的,另一间蓝色的Cheong Fatt Tzi Mansion我则去参观了,入门费差不多一样,有导览,也是很不错。

谢谢分享。

June 说...

小嗄:
那模特儿不错嘛~呵呵:p
好像在拍相机的广告XD

向希:
欢迎来槟城!:)
下次我进去参观娘惹博物馆时再上传些照片……
Cheong Fatt Tzi Mansion我也还没去过耶~:P

小虾 说...

Good place for shooting, can tell me more better place for weddign shooting ma? THanks 1st...:)

June 说...

小虾:
Dis place quite suitable for wedding shooting:)
There are more like E&O hotel, Cheong Fatt Tzi Mansion, Spice Garden n by d seaside near Batu Feringgi.But some places they wil charge u morelo for entrance fee if u go for wedding shooting.

jianglong 说...

拍得很美1.....

向希,下次來檳城時,記得找我喝茶

Princess Cheryl 说...

I went there too 2 months ago. Spent 2 hours there, took a lot of photo but only have compact camera instead of DSLR...

The Princess Dia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