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生病了=.=


KL回来后,就病倒了~=.=
H1N1?!!

不是啦~只是喉咙痛、感冒……
看了医生,既然还不愿给MC!
医生问我有没有到新加坡,没有就应该没事喔……如还有发烧才再回来拿MC……
我在想难道在本地就不会受感染嘛~真是的!


这几天暂时不会更新部落格,等调养好身体后再回来咯……

11 条评论:

junfei 说...

take care n wish u recover soon lo :)

ET女子 说...

你家乡在哪里?
好好休息哦~~

MSKY 说...

要好好休息哦。
我們常來往新加坡,蠻擔心的。

匿名 说...

学我啦,一拿就拿六天MC,爽哩
再拿多一天,就够得H1N1了
你给钱的嘛,没MC就不要给他钱咯,包他大哭

June 说...

junfei:
thank u!thank u!:)

ET女子:
我是penang lang!:)
今天病情严重,所以请病假在家休息……

MSKY:
谢谢!你们也要小心照顾哦~
我朋友在新加坡工作早几个星期前中招了!

Cheah:
你这没病乱拿MC的!真过分!什么病啊你?!
很多人找你呀!

小虾 说...

好好休息哦。现在什么年头?还分新不新加坡,到处都是细菌咯。一切小心哦

Puddycat mummy 说...

病好了吗??
要照顾身子哦~
吃些维他命啦

June 说...

小虾:
是咯~!你也要照顾身体!

白衣天使:
好多了~!谢谢!:)
其实我很怕吃药~~所以也很少吃维他命:P

匿名 说...

Aiyo take care ur self lah...
about ur blog, even no sick oso need wait wait n wait.....
hehe...

June 说...

请问你贵姓大名啊?

小嗄 ♥ 说...

还好那天你告诉我不是染上H1N1呐,
我们礼拜天还去过那么多的地方...没事了的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