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大东酒楼

已有一段时间没到这儿用餐了~
那天心血来潮晚餐想吃吃点心,所以就来咯~:)


还是一样人山人海,里头还挂满各类型的灯笼。


我最爱吃的炸春卷+沙拉酱‘多多’




炸小笼包




炒饭也不错

*忘了拍叉烧包,吃进肚子里了才想起:p 他们的叉烧包好好吃哦~^^

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有卖月饼……






吃饱赏一赏灯笼去~


儿时提过类似这样的灯笼……^^






可打包宵夜——咸煎饼(味道还不错,已是老字号了),就在大东对面。


大东酒楼
地址: Penang George Town 45, Lebuh Cintra, 10100 Penang.
营业时间: 6AM-12PM Dim Sum (早市点心), 12PM-3PM Seafood Tavern (海鲜小厨), 6:30PM-12PM Dim Sum & Seafood Tavern (点心小厨)

13 条评论:

daniel 说...

大东是我的最爱!!!
有期是它的莲蓉大包。。。很好吃!

Vincent Cho 说...

我喜欢吃烧卖,这个看来不错喔~

Yeap Eng Guan 说...

大東可以說是檳城最好吃的點心餐館,燒賣is the Best,炸蝦春卷+沙拉酱還有菜頭糕都是我們的定叫的,蝦餃較差了,它的炒河粉也很棒。
咸煎饼以前在中路路邊豬腸粥前面的非常好吃,可知道去那裡賣了嗎?

小嗄 ♥ 说...

Vincent:
烧埋也是June得最爱,哈哈

June:
刚叫我来这,害我饿了啦~
你说如何是好?如今又忙..你快快打包来我office >"<

小嗄 ♥ 说...

话说起来,我最爱大东的...排骨王..YUMMY!!:P

小嗄 ♥ 说...

菜頭糕 也不错

小嗄 ♥ 说...

煎生面 也不错

小嗄 ♥ 说...

呃,我真的真的饿了! >"<

梦旅飞 说...

haha~好久没提灯笼了

匿名 说...

Massive website! Wonderful job! :D
my website is China Patterns .Also welcome you!

匿名 说...

Great website! Wonderful contribution! :D
my website is Hand yoga .Also welcome you!

匿名 说...

ImaroPalMomia

[url=http://healthplusrx.com/weight-loss]weight loss[/url] sogNeothe

匿名 说...

点心好吃,尤其礼拜天点心更多,包子好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