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♥ 安床日 ♥

老友-Candice嫁人咯~♥!^^
择了好日子我们一起‘安床’:)





超喜欢房间里的这盏灯!~♥


很‘肉麻’的毛巾:p








来张合照一下!v(n_n)


老婆万岁!XD


待续~♥婚礼篇^^

6 条评论:

daniel 说...

那盏灯真的很特别哦。。。
喜欢那一对毛巾,很幸福的感觉。。。哈哈。。
祝福一对新人幸福愉快。。。

Vincent Cho 说...

大部分摆设都弄得很美很有心思啊!

June 说...

火狐狸:就是咯,所以我很喜欢那盏灯!:)哈哈~很多朋友都喜欢那对毛巾……^^

Vincent:是哦~我会转告我的朋友!:)

小嗄 ♥ 说...

又是没有我的脸的...还是最要好的朋友,呜呜..
真的很遗憾,一辈遗憾.
有心去,没得去.

June 说...

小嗄:下次咯~或者画你的脸上去:p

June 说...

**我所谓的‘下次’是指聚会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