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!:)

6月28日,晴
HAPPY BIRTHDAY To Me!^^
谢谢朋友们的祝福!我今天很开心哦~!:D
我的阿咪说今天其实应该是她的生日,因为是她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……说的也是~.~

我的生日礼物,嘻嘻!(aim了很久的LX3)
Thank 'U' Very Muchie!


开张了!(beh tahan liao~):p
Testing123……






另外,还要谢谢Lorri的礼物哦~有我喜欢的bearbear哦!muakk!:)



在此祝福今天生日的朋友‘生日快乐’哦~!n_n*
晚安~

*P/S:其实我还有个生日愿望--我希望我的HDD可以尽快打开

6 条评论:

MSKY 说...

嘩,原來妳也入手了LX3!贊啊!呵呵。
妳的HDD還沒開到啊?

小嗄lorrissa 说...

为什么拍了那么多张的Bumble Bee& 其它transformer没load呐?Load Bumble Bee& Optimus Prime啦..我要我要!!呵呵!!!等你啦!

小薰妈 说...

你在槟城买的吗?多少钱呢?
我现在在用着DSLR。但是考虑买多一台比较轻巧的!
请到我家回答!谢谢~
第一次来!你好啊!我是小薰妈!

lorri 说...

another our photo~
this link in fb,check it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53110&id=627651964&saved#/photo.php?pid=2571357&id=627651964

Spooi 说...

Happy Birthday...
Finally get your dreammmm camera...

June 说...

MSKY:
是咯~受了你们影响……:p要请教你了:)
还没打开……+.+ 等着另外一个software……

Lorri:
等!等!等!会上传!我乱乱拍的耶~XD

小薰妈:
欢迎光临哦!:)快快加入LX3,小架方便随身携带。

Spooi:
Thank u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