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直落公巴海滩

最近忙于工作,又忽略的部落。:p
昨晚在整理照片时,发现这些照片原来还未上传分享tim~看了照片好想丢下工作,旅行拍照去!

这是在槟岛直落公巴一个小海滩。可能是炎热的下午所以那里的人寥寥无几……

在那儿可耳闻海浪拍岸声。:)

也有幼细的沙滩。


与我同行的好友。^^


海滩的另一边有个湖。其实湖边的景色也是蛮不错的,可是‘垃圾处处’所以美景被破坏了~=.=






一路走回时,可以看到很多渔船停泊在岸边。


有机会会再走一回!^^

·摄于10年9月·

友情连接:原来槟城公巴景色也有格外惊喜风味 | Penang Teluk Kumbar Natural View

12 条评论:

老贤 说...

我相信那也是个不错的幽会地点,哈哈哈哈。
有机会的话,下次带我去哦。:)

daniel 说...

哈哈,你也到那裡拍照哦,這地方拍日落真的很不錯。。。只是傍晚會比較靜了一點,之前單獨去了那裡2趟,收穫滿滿的。。。只是拍完日落時,天色真的很暗,要注意安全。。。。

而且,同事過後告訴我,這地方不是很“清潔”哦。。。嚇到我,慶幸2次都沒碰著什麼東西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MSKY 说...

美哦 ~
上次去沒看到湖的?在那裡??

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...

好漂亮的海滩啊!
好想去~

June 说...

老贤:来吧!:D

firefox:我也有听说过不是很‘清洁’咯~也还好照片里都‘清洁’。:)

MSKY:谢谢!^^Teluk Kumbar。你有去过咩?

镜框外ザ軒:谢谢你留言。:)那就来走走吧!

小嗄 ♥ 说...

哇靠。。。N年前的照片=.=
要一年料咯。。。去年的Raya到今年的Raya tim~~~~你越来越。。。。。。。>"<

很多张照片是美的咯!^^v

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...

看了你的照片让我好想去海边哦。。。

Siang Ying 说...

好美啊!
好像不很热,发呆到睡着最爽!
我没去过teluk kumbar, 但我去过比teluk kumbar更远的kerachut, 也很美但比较偏僻,车不能进的,也没有猫。^^

boey 说...

你拍的照片很漂亮。

karwai~ 说...

看了照片后
很想旅行去~ =]

匿名 说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