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阿咪の花

几天前,我阿咪交待又交待说:“记得拿你那大大相机帮我的花拍美美~。”


两三天后,她很兴奋的告诉我:“我的花开了!我的花开了!快拿你那大大相机帮我的花拍美美~。我的花酱美,拍不美就是你技术不够好……。”=.= 我尽力啦har~






我阿咪很爱种花,但因为家后面空间问题所以每次种的花都很难开~我对种花是一窍不通……:p
难得这次的开得如此茂盛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咯~^^

7 条评论:

Puddycat mummy 说...

拍得很美哦~
你的妈咪一定开心的啦~
是用LX3拍的吗?

San 说...

照片拍得很好看
喜歡第一張
感覺很夢幻呢~

老贤 说...

你阿咪讲话也几够力一下。
但你拍起来也不错哦,有机会借我你的微距镜头哦。:)

小嗄 ♥ 说...

应该帮阿咪也一起拍了后上传,呵呵,肯定吓倒她,哈

突然想到任贤齐唱的~~~~~~春天花会开。。鸟儿自由自在。。。哈哈哈XD XD

siao liao 晚安。。^^v

MSKY 说...

原來阿咪是妳媽咪啊,呵呵。

何時借我macro lens玩玩 ~

Unknown 说...

照片好美呀

June 说...

菩提猫:谢谢!她说还可以啦~:P是用DSLR拍的。

San:谢谢!^^哈哈……其实是我手震所以有点模糊。

老贤:我阿咪是很可爱的哦~:)都说叫你来啦~肯定借你玩玩!我们可以交换镜头~

小嗄:=.=咩~?

MSKY:是地~就是我母亲大人=娘=妈妈=mother=ibu XD
你们和老贤快来,我就借你们!^^

傻孩子:欢迎有空进来坐坐!:D谢谢你的赞美!你的照片也不错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