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I ♥ Domo —— 出游

我可爱的麻豆—— 多摩君

它会摆‘甫士’。


它也会爬树。




今晚和它约会去咯~!^^
晚安!:)

11 条评论:

MSKY 说...

沙發 ~

MSKY 说...

Domo君很可愛,那背光很美~

小嗄 ♥ 说...

哎呀。。我的沙发被老鸟抢先一步添。。

呵呵。。终于放上来了吖~ 幸亏我没放ko! :D

小嗄 ♥ 说...

黑豆干~ 我看到我的黑豆干。。呵呵
呃,改次要拍三个的时候了!yeah~

MSKY 说...

i like angry bird than old bird lo

小嗄 ♥ 说...

hahahahhahahahahahaha~ XD

Shiro Tsubasa^仰仰^ 说...

Domo..可爱咧...背景很梦幻...

梦旅飞 说...

haha, i-city?

老贤 说...

哈哈哈,那天差点跟我跑路。:)

June 说...

MSKY:要皮的还是布的沙发?XD

小嗄:没关系,你有VIP的座位!XD

Shiro:它真的很可爱,可以上youtube看看它的短片。:)

梦旅飞:极乐寺。

老贤:还讲不是你偷的!XP

匿名 说...

色情艳舞聊天室 , 想聊 , 免费裸聊聊天室 , 真人美女视频交友聊天室 , 免费裸聊聊天室 , 美女视频聊天网 , 成人聊天室极品骚女诱惑艳舞 , 破解视频聊天室 , 免费视频裸聊网站 , 裸聊女的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