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我の愿望

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……


我希望可从天而降(**要降到我面前哦)

我希望明天自己拥有一架DSLR!

我希望明天自己拥有一间小屋

我希望每个人明天会更好!!



哪一项会先达成呢?!

6 条评论:

MSKY 说...

看來是DSLR比較容易達成。。。呵呵。

匿名 说...

每个人明天会更好会先达成 =)

匿名 说...

你的小屋不是達成了嗎?呵呵!
*我要心想事成,嘻!

Spooi 说...

是咯,你的小屋已达成了。。。
DSLR,不久后也达成了。。。
那你的愿望不就是完成了吗??
哈哈

lorrissa.小嗄 说...

哇。。那你就得許多兩個願望,好讓那兩個願望實現了就replace舊的。。hehe

June 说...

MSKY & Spooi:DSLR达成了!咯咯!但我钱包真的大出血~("-.-)

Jian:谢谢你的支持!:)明天肯定会更好!^^

lorri:还没正式达成咧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