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Panasonic LX3

有兴趣购买LX3者,可以到——

CLICK ' N ' SNAP PHOTO EQUIPMENTS ( M ) SDN BHD
C2-1-03 + C2-1-14 , GROUND FLOOR , KOMTAR ,
10000 PENANG ROAD , PENANG
Tel/Fax : 04-2621663
Mobile Phone : 012-5534906 ( Hotline )
Email : clicknsnap2005@yahoo.com
MSN CUSTOMER SERVICE : clicknsnap2007@hotmail.com

Click 'n' Snap Photo Equipments Operating Hours
Monday to Saturday - 10AM until 7:30PM
Sunday – Closed

RM1520(包包+4GB Panasonic记忆卡)

**有朋友介绍——

Excel Photo Trading
426 Penang Road,
10000,
Penang
Tel No.: +604-226 2973
Fax No.: +604-228 0688


RM1550 (原装包包+4GB Panasonic记忆卡+screen protected)


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!:)

6月28日,晴
HAPPY BIRTHDAY To Me!^^
谢谢朋友们的祝福!我今天很开心哦~!:D
我的阿咪说今天其实应该是她的生日,因为是她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……说的也是~.~

我的生日礼物,嘻嘻!(aim了很久的LX3)
Thank 'U' Very Muchie!


开张了!(beh tahan liao~):p
Testing123……






另外,还要谢谢Lorri的礼物哦~有我喜欢的bearbear哦!muakk!:)



在此祝福今天生日的朋友‘生日快乐’哦~!n_n*
晚安~

*P/S:其实我还有个生日愿望--我希望我的HDD可以尽快打开

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流行音乐之王@MJ

从电台听到MJ逝世的消息时,真的是难以置信!
记得小时候常常可以从电视机看到他的MTV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那首——Thriller。因为觉得很恐怖,每次播出时都用手半遮住眼睛……\**/


最喜欢他这首——You are not alone,真的很动听~


他真的是个很棒的歌王!虽然他并不属于这个时代的,但他的影响力真的是有目共睹的。
MJ,安息吧~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External Hard Disk 你回来吧~~


在我忙着搜索恢复文件的方法时,看到了这篇文章……

今天打开电脑,桌面上的文件
不见了,只好重装系统。因为自己不太会操作,便叫了人来帮忙重装。原以为重装系统只会换掉C盘的内容,不会 D盘和E盘有什么影响。可是,重装了系统后出现了惨烈的意外,显示只有一个C盘,其他的磁盘都不见了!打开我的电脑C盘里空空如也,我原来的文件 数据全没有了!
  我觉得全身发凉,四肢发颤,两眼发晕——天,不会是真的吧?反复查找,证明确实只有一个C盘了,所有存放在E盘的相片、文件、资料和一些没有完成的心情随笔全没有了,几年的心血在倾刻之间化为乌有。
  怎么会这样呢?怎么会这样呢?……”我好象只会这一句话,呆呆地看着电脑屏幕,我木然道。
  E盘里的资料怎么会没有了呢?我着急地问。
  我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。装系统的帮手说,看来这位帮手也有些不好意思。
  可是我不能埋怨,人是我自己请来的。我语无伦次,可我知道我得对帮我装系统的人说谢谢。
  我坐下来,努力让自己的手不要颤抖,一遍又一遍地点开桌面上我的电脑,失望的心情就像有个铅球在心上增长,令我窒息。我怎么没想到存在E盘上的文 件也会丢掉呢?在知道电脑中毒以后,我想到可能会重装系统,还花了大量时间把一些数据转移到E盘,惟恐丢失,就是没有想到备份。我觉得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 大傻瓜,笨透了,怎么就不明不白的把重要的资料弄丢了呢?越害怕失去,偏偏就会失去,世事真的就是这么残酷?
  现在,我最想做的事有两件:
  第一,把电脑从窗口扔到楼下去;
  第二,接着把自己也扔下去。
  我的心里在刮着急风暴雨,眼里却没有泪。我忘记了应该怎么流泪。
  对电脑我实在是不太熟悉,如果我自己懂得如何装系统,懂得这简单的操作方法,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呀。在这个小镇上,我甚至再找不到可以帮助我的人,小镇上没有人懂得更多电脑知识,小镇太小了。
  稍微平静一下后,我想我应该去找补救的办法。抱着一线希望,我打开网页,搜索恢复文件的方法,根据网上推荐,下载了FinalData EasyRecoveryProfessional件,经过了几番折腾以后,虽然恢复了一些目录,但打开全是乱码。事实明摆着,确实没有恢复的希望了。
  我除了依旧发呆,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。我郁闷地把自己丢到床上,拿被子蒙住头,我很想找个理由安慰自己。
  窗外的秋雨正浓,雨水落在树叶上的声音还是那么如泣如诉,失去的数据已经是不可能找回来了,我再怎样的耿耿于怀,又有何益?
  我已经失去了重要的数据,为什么还要让自己失去美丽的心情?
  在失去不可避免地撞上我们的时候,试着学会坦然吧。那珍爱的东西、那美好的梦境,一旦失去了,就平静地让它失去!流年似水人生短。如果沉浸于对失去的惋惜中,悔恨中,痛苦中,那么,不仅会损害自身的健康,而且会失去前行的勇气和动能。
  有些失去我们没法弥补,有些失去我们再也无法找回,可是,谁能保证人生之路上不会出现失去呢?——失去青春,失去健康,失去求学的机会,失去发财的机遇,失去最爱的朋友,失去最亲的亲人……和这些相比,我失去的这些数据就显得微不足道了。
  未来的日子,我们无法预料自己会面对多少的失去,尽管我们十二分的不情愿,但失去仍然会与我们如影相随。面对失去,学会坦然。上帝在把我们的好东西拿走的时候,是为了给予我们更好的东西!
相信明天会有更值得珍惜的东西! 


读了这篇文章,能明白作者的感受~虽然“面对失去,学会坦然”是好事,但我还不能像作者那么放得下……我还在努力尝试打开External Hard Disk里的文件…………
External
Hard Disk 你回来吧~~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低落。救命

今晚,心情非常低落……
我的hard disk竟然开不到!!里面有很多很多家人、亲戚、朋友等的照片,文件、还有我爱听的歌曲……

其实歌曲不见了可以重新download,但照片我真的不知怎么办……
真的很心疼……
很心疼……


有哪位电脑神仙可把它救回吗?

求神拜佛,真的希望有奇迹出现~

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YW & PN @ 求婚记

那天参与了朋友策划的求婚。我是演员之一哦
男主角出现,大庭广众跪下求婚……

女主角答应了~!

感动落泪~~

参与演员^^



男主角请吃SakaeSushi


祝他们幸福快乐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Lorri & Ming @ Wedding Dinner

5月10日,
Lorri & Ming的Wedding dinner@仙景楼。
第一次拍摄好友宴会,因为技术问题,觉得好难拍哦~-.-||又献丑啦~




美丽的新娘^^

新郎&新娘交杯酒

Yammm~Seengg~!!^O^


我们这一Gang!:D


连接:lorrissa.小嗄雜記冊--Wedding Dinner 510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楚儿 @ Joy er

5月17日,
陪好友派请柬,顺便探望久违的老友。

小夫妻

楚儿@ Joy er --老友的女儿,很可爱,也非常爱笑^^
睡醒一睁眼就对着我们微笑

开始吮手指了~

最喜欢这张,她笑得很甜哦~

嘻!谢谢楚儿当了我们临时的小模特儿!

连接:她的简单味道-- Joy Er @ 2009